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東京日本語學校 長沼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以長沼式教學法進行一貫性教學,重視提升學生的溝通能力。 2. 以長沼式教學法教學,使用可以達到更有成效之自編之教材(教科書及視聽教材等)。 3. 進學科受認定為「文部科學大臣指定準備教育課程」,可取得留學簽證,並重視基礎科目教育。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草苑日本語學校(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應對升學志望、工作等多種目的的課程設置。 2. 為了升學到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的升學指導以及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 3. 可以綜合掌握聽、說、讀、寫四種技能的高質量的學習內容及教授法。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

千駄谷日本語學校-本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不採用翻譯教材,老師們會透過一些圖片和肢體語言,以及一些淺顯易懂的日語來教授新的單字。 2. 規律化教學,在學習動詞及形容詞的變化等內容時,如果能夠依循一些規則,學生們可以更有效率地記住。 3. 類似的詞句分散教學。老師們會儘量把相似的詞句分開來教。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國際學園IAY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創校47年歷史,經驗豐富、實蹟傲人、直接法教學! 2. 專業的教師群,所有老師皆具備教師養成420小時修了證書。 3. 安排各種國際交流、文化體驗活動。也會與教師養成講座配合、交流。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可於短期間內高效率學習日文,之後若想申請長期課程也可繼續學習。 2. 初級課程內容主要為學習用簡單的日語進行日常交流;中級課程為應用在多方面的場合中,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上及課程除了學習日語外,多加了小論文與社會時事,使學生能更靈活應用日語。